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台北花博今起开园测试 林志玲填词献唱MV(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09:24

  台北花博会定于9日启动园区运营“测试计划”。图为8日的发布现场,台北市长郝龙斌与演艺明星林志玲联手为花博试运营造势。中新社发 王健 摄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下月六日登场,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八日)与名模林志玲举行记者会,宣布今天起花博开园测试二十天。花博分四阶段测试,今天起第一阶段开放圆山公园区。郝龙斌表示,将邀志工、专家、弱势团体及花博展区所在地的里长、民众抢先入园。一般民众要到下月六日才能入园。

  林志玲昨天发表由她谱词的花博指定曲《美丽的力量》MV,并亲自演唱,林志玲也率先参观了花博,她表示,花博建筑都非常现代,她要大家欣赏花博建筑师及设计师的心意,花博开幕后她一定会再次参观。

  今天开始的花博测试,除了圆山公园展区对特定团体开放外,也将开放休园已久的儿童育乐中心娱乐设施,一般民众只要付费都可到儿育中心游玩。为期二十天的测试,共计开放五十万人次,针对参观动线、无障碍设施、消防、安全管理等,也像一次花博模拟考,部分区域及艺文表演要等开幕后才会曝光。

  郝龙斌表示,花博硬件设施都已完成,软件布展预计十月二十四日完成。十月十七日市府前还有花博演唱会,林志玲、伍佰、周杰伦、五月天、S.H.E都会到场演唱,让大家感受“花博马上就来了!”

  花博测试为什么找林志玲?郝龙斌说,大家看到林志玲非常风光,但他相信模特儿出场前都要一遍一遍演练。花博全区测试时,他希望里长带着里民一起来参观,共同展现台湾、台北美丽的力量。

  《美丽的力量》填词灵感哪里来?林志玲说,花朵是由种子开始萌芽,也希望大家能在心中种下快乐、希望的种子。至于歌唱过程,她说,她把平常的声音压低一点,但制作人要她把最真实的声音释放出来,林志玲笑着说,既然不能修改自己的娃娃音,就把它发扬光大。

  郝龙斌昨天非常开心,多次称林志玲“志玲姐姐”。他说,志玲姐姐非常积极,是最早担任亲善大使的,她虽然是“第一名模”,但在美丽的力量歌曲的表现,绝对不输任何天王。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