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获救前夕 被困智利矿工计划珍藏“井下纪念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09日10:14
  据英国媒体报道, 33名智利矿工已经被困在井下2个多月,他们一直在想着逃离这个“地狱”。但是就在他们将要被拯救出地面时,他们开始向地面运送“纪念品”,以纪念被困井下的这段日子。

  矿工丹尼尔·埃雷拉是被困在井下的33名矿工中的一人。他感觉到在几天内,他们便能重返地面。因此他希望能保存被困井下这段时间亲人给他的信件,这些信件是通过狭长的通道被送到丹尼尔·埃雷拉手中,并且让他保持斗志度过这段时间。

  同时,丹尼尔·埃雷拉还想保存这段时间他穿着的衣服。埃雷拉的亲人说,埃雷拉已经往地面运送了许多包“纪念品”。“他说,在他被拯救出井之后,他要在自己住的房子上加盖一层楼,然后把这些物品都陈列在屋里。”

  其他的被困矿工也表达了类似愿望。一些矿工称,将腾出一间屋子摆放穿过的衣物或者“纪念品”,其中包括 智利国旗、十字架、当地主教赠送的念珠等物品。

  8月5日,智利北部阿塔卡马沙漠中一处名为圣何塞的铜金矿发生塌方事故,导致在井下作业的32名智利籍矿工和1名玻利维亚籍矿工陷于700米深的地下至今。智利卫生部长马尼亚利奇本月8日上午表示,智利北部沙漠铜矿被困矿工的最终救出行动将于12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