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桃园机场首次发生车辆辗毙地勤人员意外(图)

2010年10月09日11:19
华航同仁在机坪合十跪拜亡者。记者卢振升/摄影(来源:《联合报》)
华航同仁在机坪合十跪拜亡者。记者卢振升/摄影(来源:《联合报》)

    来源: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0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桃园机场开航32年来,首次发生地勤人员在机坪巡检时被撞死的意外。桃勤公司人员李培育昨天驾驶充电汽电车倒车时,撞倒华航地勤机务员房庆城,并辗过头部,房庆城当场魂断机坪。

  据报道,桃勤公司安保室表示,1架日航班机在8日中午12时25分停靠第二航厦D10机门时,请求桃勤进行地面电源接。当时李培育驾驶电源车前往后,当车辆倒退时,疑似没有看到站立在车辆后方的华航地面工作人员房庆城,使得电源车撞倒工作人员,并辗过身体,造成伤重不治的意外。

  桃勤随后举行内部会议,深入了解作业流程与检讨,航警局表示,一切仍待调查中,但已报请桃园地检署相验尸体,至于确切肇事主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航警局依业务过失致死罪嫌,将李培育和负责引导汽电车作业的秦学义移送桃园地检署。检察官林安纭侦讯后,认为李培育和秦学义都有过失,两人承认疏失,也配合调查,命令各以1万元交保。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