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黄金周]贵州银行卡消费8亿多元 7成资金被房企揽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9日11:44
  中广网贵州10月9日消息(贵州台记者熊瑛 杨秋芬)“金九银十”,贵州楼市在刚过去的黄金周期间赚足了人气。记者昨天(8日)从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获悉,7天长假,贵州人用银行卡刷了8亿多元,其中7成多资金被房产类企业收入囊中。

  7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在贵阳国贸广场选中一件风衣后,到收款台潇洒地刷卡付款。国庆黄金周期间,像张先生这样刷卡消费的市民不在少数。省城各大商场、超市刷卡消费的数量和金额都在大幅提升,7天下来人们刷了23.14万笔1.6亿元。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全省受理的POS跨行交易笔数、金额分别为39.6万笔、8.82亿元,分别比2009年同期增长52.41%、94.09%。

  国庆期间,贵州楼市可谓收获了“黄金”,诸多新盘扎堆上市,折上折、购房有礼、直接入住等优惠让人目不暇接。卖房的起劲,买房的踊跃,手中的银行卡刷得滚烫,购房刷卡金额占全省POS跨行交易金额的7成。在今年国庆期间交易金额前10名商户排位中,房地产批发类企业占了一半,交易额达到6.2亿元,而去年假期只有3.35亿元,翻了近两倍。另外,“家居大亨”贵州富源美家居凭借出色的营销手段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销售火爆,短短7天就刷卡4769多万,跻身“十一期间跨行交易金额排行榜”第一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