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登辉称要逼国民党弃马英九 听众倒地抗议(图)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09日13:47
李登辉提出“五都全赢、弃马保台”论。(中评社 赵家麟摄)


 李登辉的站台造势活动结束时,外围突然发生状况,维安人员维护秩序时,有一位民众倒地。(中评社 赵家麟摄)

李登辉严辞批判马英九。(中评社 赵家麟摄)

  环球网10月9日消息,李登辉8日下午抵达台南市的“台联”造势场合,在推荐民进党大台南市长候选人赖清德时,又一次强调了其“五都全赢,弃马保台”主张。他大肆批评马英九,认为唯有“五都全赢”,才能逼国民党放弃马英九成为2012“总统”的候选人。

  据悉香港“中评社”报道,8日下午,李登辉由“台联”主席黄昆辉陪同抵台南市,为台联市议员候选人陈昌辉站台,同时推荐民进党赖清德参选大台南市长。

  李登辉认为,台湾现在有很多问题,比如失业人口增加多,贫富差距大,年轻人看不见未来等。无能的“总统”不换掉就无法保障“台湾的利益”。要换“总统”的先决条件,就是要“五都”全赢。如此,马英九就没办法维持他的身份了。

  他还说,今年“五都”选举要全赢,“五都”全赢可以逼国民党放弃马英九在2012年当“总统”候选人,但大家要团结才会实现。

  在造势活动尾声,李登辉起身将要离去之际,距离讲台约30至40米的地方,有听众高声与人争吵。而当维安人员维护秩序时,还有一位民众倒地,这件插曲也引发了一场虚惊。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