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最新消息

嫦娥二号科研团队是超出具体成果更重要财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9日13:31
  人民网北京10月9日电(嫦娥二号北京飞控报道组)嫦娥二号高级顾问叶培建在接受人民网的独家专访时,表达对嫦娥二号科研团队的极大赞赏:“这支年龄的队伍是我们超出一个具体成果的更重要的财富”。

  在回答记者关于嫦娥二号年轻科研人员表现的提问时,叶培建表示,“这是我回答得最高兴和最自豪的”。

  嫦娥一号科研人员平均年龄不到30岁,很多出色的年轻科研人员在嫦娥二号中都担任重要工作,如“嫦娥二号”卫星副总设计师饶炜。嫦娥二号科研人员更年轻,其中50%的人都没有执行过任务。“因此这支年龄的队伍是我们超出一个具体成果的更重要的财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