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小伙中奔驰误当骗局险弃奖 被主办方找到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5:09

  顾客手机号码填写有误 主办方辗转找到中奖人——

  小伙中得奔驰误当骗局险弃奖

  本报讯 (记者 丁姗姗) 凑热闹填写抽奖卡,却意外抽中了奔驰车,当接到主办方电话时,却误当成了骗局,险些放弃领奖。这几天,23岁的河南小伙张淮东直呼自己“过得简直跟做梦一样”。

  张淮东告诉记者,前些天,他陪父母到一家电器店选购冰箱时,发现主办方正在进行“无购物抽奔驰”活动,觉得挺有意思的,就填写了一张抽奖卡,之后便将这件事抛在了脑后。

  “没想到前几天真有人给我打来电话,说我中奖了。”张淮东说道,在接到电话的一瞬间,自己脑子里立刻想到两个字——骗局,“长这么大,我中奖也就中个锅碗瓢盆啥的,奔驰车?太离谱了吧!”

  随后,在工作人员反复打电话联系,并邀请他前往公司总部进行核实之后,半信半疑的张淮东终于放了心。

  记者了解到,除了怀疑“中奖是骗局”之外,还有一件事差点儿让小张与大奖失之交臂。

  负责人表示,从近百万张抽奖卡之中将小张的抽奖卡抽出后,发现他留下的手机号码是错误的,幸好身份证号码无误,工作人员通过联系当地派出所,终于联系上了幸运的小张。

  不过,与父母一起从河南来京务工的小张每月仅有2000元左右的收入,几十万元的奔驰车“根本养不起”。他告诉记者,提车之前需缴纳将近5万元的个人所得税等费用,已经让自己很头疼了,提车之后,或许会把车卖掉。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