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律宾人质事件高官或从轻发落 相关媒体仍遭诉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10日01:56
  据菲律宾GMA电视台网站7日报道,菲政府日前宣布延迟公布“8·23”菲律宾人质事件最终调查报告,原因是总统阿基诺三世和相关官员看完整份报告后,对调查委员会提出更改报告部分内容,“放生”或从轻发落4名高官,但对传媒却毫不手软。

  在案发当天被指处理失当的马尼拉市市长阿尔弗雷多·林,不会遭受刑事起诉,而只会遭受行政处分。另一位争议人物、内政部副部长里科·布诺(亦是阿基诺三世的好友)行政处分的建议则被撤销。此外,国家警察部门前总长赫苏斯·贝尔索萨和马尼拉市副市长伊斯科·莫雷诺也不会受到惩罚。但当日全程采访事件的记者以及ABS-CBN、GMA第7台、电视5台这三家电视台仍将遭到起诉。

  据香港媒体报道,菲律宾人质事件的最终调查报告最快将于11日(下周一)公布。据《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