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大部分受灾市县学校陆续复课 到校情况良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0日13:57
  中新网海口10月10日电 (张茜翼)受暴雨影响,从10月8日起,海南省琼海、文昌、三亚、万宁、海口等受灾比较严重的市县学校陆续停课。今日起,海南大部分受灾较严重市县的学校陆续复课。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海南广播电视大学10月8日、9日停课两天,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三亚城市职业学院和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10月8日停课一天,10月9日照常上课,其他学校正常上课。截止10月8号下午,海南省高等学校无人员伤亡,师生到校总体情况良好。

  海口、陵水、三亚10月8-9日停课,万宁、澄迈8—10日停课,琼海8日停课,昌江一所学校停课,其余市县学校正常上课。琼中36所中小学4562名学生8号不能按时上课,其余学校都按时上课。

  据三亚市教育局龚副局长介绍,今天全市所有学校都不上课,11日起正常上课。三亚市受灾的29所学校大多是乡镇的学校,由于学校周边部分道路、桥梁损毁较大,市教育局考虑到学生的安全,决定8、9日停课。龚副局长介绍,8日和9日学校虽然没有上课,但各学校领导和老师都坚守岗位,在学校重点检查校舍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

  海口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涯燕说,海口市区学校基本具备了恢复正常上课的条件,部分乡镇学校由于受淹情况比较严重,而且周边道路受损严重,为保证师生的安全,未能正常复课的学校计划12日恢复上课,如果大雨持续,不排除继续停课的可能。

  万宁市教育局局长吴凯说,连续的暴雨使得万宁市不少学校遭受水淹,万宁市全市所有学校11日起开始正常开课。吴凯说:“全县各级教育部门都在积极检查学校校舍安全和周边道路情况,要保证学生的安全和学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