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外甥爱上舅妈夺人不成纵火其妻冒死救夫被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0日14:36
  昨天,30多岁的易传香穿着孕妇装,守在病房里,一脸茫然。病床上躺着她的丈夫、外甥和外甥媳妇。他们都被烧成了重伤,还在抢救。

  更无辜的是,外甥媳妇肚子里八个月大的胎儿不幸夭折。

  这是因为一段畸形恋情而引发的悲剧。半年前,已将为人父的外甥,爱上了舅妈。10月6日晚,外甥去舅舅家“要人”,最终点燃了汽油桶……

  事发在嵊州市通源乡董家坑村。这段不伦之恋,两个原本平静的农村家庭毁了,让人唏嘘不已。

  凌晨医院送来重伤三人

  8月大胎儿枉死

  昨天,记者来到绍兴第二人民医院。三个伤者的病房里,不仅有落泪的家人,忙着抢救的医生,还有几名警察。

  “哎,真是罪过……”一位家人叹着气,不愿多说。

  三名烧伤的病人分别是:亲舅舅周某,48岁;外甥黄某,今年36岁;外甥媳妇商某,33岁。其中舅舅和外甥媳妇烧伤面积超过60%,住在5楼烧伤科的住院病房内,生命还有危险。而外甥烧伤面积达49%,在急诊室的抢救室里,情况也非常严重。

  烧伤科医生陈高才是三个伤者的主治医生。他介绍,前天凌晨1点左右,正在家里休息的他接到医院的紧急电话,说目前嵊州人民医院有3个重度烧伤病人正在转院途中,要求他赶快到医院做好准备。

  陈高才马上赶到医院,只见这三人烧得面目全非,救治的难度非常大。随后,医院展开了紧急会诊,两名病人病情特别严重,呼吸也有困难,医院马上做了呼吸道切开手术,同时给病人清创。

  “遗憾的是外甥媳妇腹中的胎儿没有保住,已经有8个月了,现在我们还没有做引产手术,因为她自己生命还有危险。”陈高才遗憾地说。 外甥为夺舅妈纵火

  妻子冒死救夫被烧

  就在3个伤者被送到绍兴的时候,嵊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的警官也赶到医院,忙着对病人和家属做笔录。因为此案涉及到刑事犯罪,警方当晚就留守医院,以防发生不测。

  昨天上午,记者从医生以及病人家属口中大致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原来这是一段畸形恋情引发的惨案,外甥与舅妈存在恋情,为了得到舅妈,外甥拿着汽油桶去找舅舅要人,随后双方发生冲突,外甥竟然点火欲同归于尽。

  因为三位病人都不能开口说话,记者找到了在医院的舅妈易传香。她说,6日晚上8点多,外甥拿着一桶汽油到了她家里,对她和丈夫说,要让她跟他走,不然的话就同归于尽。

  “他突然把汽油点燃,我连忙从地下室跑出去,但火把我老公和他烧着了。”易传香说。

  这时,外甥媳妇闻讯赶来,她是赶来救丈夫的,也被烧着,至今尚未脱离生命危险,8个月大的胎儿胎死腹中。

  “她和肚中的胎儿最无辜。”易传香低下了头。 半年前外甥爱上舅妈

  不伦恋引发悲剧

  今年30多岁的易传香比外甥黄某还小,记者见到她时,她穿一件孕妇裙,模样娇巧。对于这段悲剧,记者问她后悔吗?她反问说,现在后悔还有用吗?

  易传香是云南人,嫁到董家坑村周家,外甥家就在隔壁。外甥黄某在通源乡承包垃圾清运,自己有一辆桑塔纳轿车,日子过得还不错。

  舅妈和外甥怎么好上的呢?“我们是通过发短信保持联系的,恋情发生在半年前,那时外甥媳妇怀孕不久。”易传香说,是外甥找上她的,两人的关系就这样维持着。期间,外甥经常会开车带着她到城关,一起玩,很开心。

  显然,与老实厚道的丈夫相比,年轻的外甥更有魅力。

  现在,易传香也已经有4个月的身孕。“这个孩子是谁的?”记者问。她回答说,是现在的丈夫的。

  但让易传香没想到的是,外甥竟然会拿汽油纵火,这段不伦之恋引来一场悲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