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意志交易所力拓中国企业迈入国际舞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0:02
  日前,第三届德意志交易所中欧资本论坛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乃至欧洲的投行、中介机构等共同研讨了中国企业在欧洲市场发展及机遇的话题。据悉,截止目前中国企业已经有24家成功在德意志交易所上市,其中,有7家是在2010年上市。今年8月金豪公司在德意志交易所初级市场板块上市,共发行100万股,融资1500万欧元,成为首家在德国上市的中国时装行业公司。据德意志交易所市场服务部董事总经理亚历山大先生介绍说:“与全球其他交易所不同的是,德意志交易所不是靠收取上市费用盈利,而是靠股票交易的高流通性,这是我们独特的商业模式。我们的目标是协助上市公司提高股票的流通性并扩大其交易量,减少融资成本”。据了解,今年起德意志交易所分别与山东、重庆、福州、湖南等政府开展合作,而北京代表处成立后将加快与中国企业交流的步伐。(徐一波) (来源: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