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党代会 > 朝鲜党代会消息

韩媒称朝鲜邀请多家外国知名媒体采访阅兵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1:30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日前邀请多家外国媒体前往平壤,在当地现场直播了劳动党建党65周年的阅兵仪式。

  英国《卫报》网站报道称,约有80多名外国记者在阅兵仪式前一天的9日应邀抵达朝鲜。

  报道还称,朝鲜上周向美国媒体发送邀请函,并向申请采访的所有外国记者发放采访签证。另外,还对外国媒体提供了现场直播的因特网专线和可供发送新闻的新闻中心。

  朝鲜方面没有公开到访外国媒体的名单,但据了解,美联社从首尔派遣了文字和摄影记者。路透社和英国BBC也派遣记者采访了金正日和金正恩观看《阿里郎团体操》的新闻。

  另外,CNN 10日上午直播了阅兵仪式,并且还连接了在金日成广场采访的该电视台记者。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