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少年被毒贩洗脑 20岁姐姐带着弟弟贩毒被抓

来源:金黔在线
2010年10月11日11:38

  20岁的刘某和17岁的弟弟从老家仁怀来到遵义准备找事做,偶然认识了来自正安的老毒贩赵某。赵某立即对这姐弟俩进行调教和洗脑,姐弟二人从此开始为赵某贩卖毒品,毒品销路很好,赵某还通过姐弟二人中的小弟为其长途购买毒品。

  今年8月,遵义县警方在几起吸毒案件了解到,暂住遵义市红花岗区机电街的刘姓姐弟二人有贩卖毒品的嫌疑。

  民警经过近两个月的跟踪、侦查,10月1日,警方掌握到小弟刘某某已到广东购买毒品并将于10月3日乘客车返回遵义。

  遵义县警方经过部署,在暗中监控好刘姐和赵某行踪的情况下,10月3日,遵义县公安局禁毒和刑侦民警兵分三路对返回的刘某某进行拦截,民警通过侦查确认刘某某乘坐广东东莞到遵义的大客车返回遵义。民警在兰海高速公路贵遵段乌江设卡拦截,在确证刘某某在客车上后,追捕的便衣民警迅速驾驶车辆暗中尾随其后。

  10月3日下午3时许,这辆大客车从南白下高速公路沿遵南大道进入遵义城。在海尔大道红花岗区政府对面的公路旁,刘某某下车,准备换车回到遵义市延安路的出租屋时,民警一路跟踪将其抓获,从其身上搜出海洛因399克。

  下午3点30分,在遵义市机电街出租房守候的民警得到刘某某落网的消息,立即将赵某居住的出租屋包围,将赵某擒获,从其租住房内缴获海洛因138克。随后,警方将姐姐刘某抓获。

  据查,赵某伙同刘某姐弟二人,于今年8月以来,在遵义市茅草铺加油站附近、遵义八七厂市17中门口等处多次贩卖毒品海洛因,其中有几次销往遵义县南白、鸭溪等镇。

  目前,3人已被遵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