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九“立委”相挺组发言人团郝龙斌阵营再添强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1日15:59
  人民网10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籍“立委”潘维刚等9名“立委”,今天上午组成台北市长郝龙斌竞选总部发言人团,未来将针对当天市政议题及时回应,避免遭竞争对手和市议员攻击时无法立刻反击。

  郝龙斌发言人团的成员共有9名,由“立法委员”潘维刚担任召集人,台北市的“立委”包括丁守中、蔡正元、林郁方、费鸿泰、郑丽文,台北县“立委”有洪秀柱、郭素春和李鸿钧。

  郝龙斌致词表示,感谢过去在“立法院”的老朋友愿意跳出来,相挺他到底、扮演他的分身、成为他的喉舌;做他的坚强后盾、一起并肩作战。郝龙斌说,有这些“立委”老友的帮忙,他一定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

  郝龙斌与发言人团成员一起站在台上,高喊“情义相挺、台北起飞”、“郝龙斌,当选!郝龙斌,当选!”共同展现郝龙斌与发言人团的战斗意志。

  郝龙斌竞选总部表示,发言人团未来将针对当天议题做及时的回应,让外界清楚明白郝龙斌阵营的立场,也会将郝龙斌过去4年的政绩大声说出来让市民知道,让郝龙斌不仅“做得到”,而且“说得到”。

  郝龙斌竞选总部表示,郝龙斌过去一人单打独斗,面对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人苏贞昌和民进党市议员的连番攻击,有时难免无法立即将立场和态度向外界说清楚、讲明白。成立发言人团后,将有立即回应,也可做出反击。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