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东北沉船事故死亡人数升至37人 10人仍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6:07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警方11日宣布,该国东北部比哈尔邦(Bihar)发生的沉船事故死亡人数目前已经上升到了37人,另有至少10人失踪。

  印度地区警长说,一艘载有约80名乘客的渡轮当地时间10日晚在该国比哈尔邦伯格萨尔(Buxar)地区的恒河(the Ganges River)河中发生沉船事故,当局随后派出人员救援。

  目前救援人员已经找到了至少37名溺毙者的遗体,另有至少10人仍然下落不明,当局将继续搜救。

  据报道,遇难者中多为农场工人,其中至少25人是妇女和儿童。

  据悉,该艘出事渡轮原本只可搭载30人,但事发时严重超载,搭载了约80人。

  当局也将沉船原因归咎于船只超载。

  此前报道称,一艘载有42名乘客的客船在比哈尔邦伯格萨尔地区恒河中沉船,当局10日晚证实至少25人死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