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庆祝少先队建队61周年网上主题队日活动启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1日16:44
  “高举队旗跟党走,四好少年遍中华。”

  “牢记党的教导,今日争当“四好少年”;不负人民期望,明天定成国家栋梁。”

  “愿全国少年儿童,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带着美丽的梦想,快乐地行走在充满阳光的人生大道上!”

  ……

  10月12日,“祝福祖国,放飞梦想” 庆祝少先队建队61周年网上主题队日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辅导员》杂志社、《少先队小干部》杂志社、中国共青团网、中国文明网、中国未成年人网脉工程全国推广中心主办,乐优少儿导航、腾讯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雏鹰网等61家网站联办。活动从10月12日开始到10月18日结束。

  本次活动以“祝福祖国,放飞梦想”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少先队成立6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贺信精神,展现广大少年儿童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的时代精神和朝气蓬勃、富于激情、充满理想的风貌,引导少年儿童争当“胸怀祖国、理想远大”的四好少年。

  活动期间,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可登陆活动官方网站(https://mx2010.wm616.cn/),感受少先队辅导员、教育、演艺、企业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对他们的美好祝福,放飞自己的美好梦想,表达对少先队的良好祝福,写下对伟大祖国的祝愿。参与者的每一个梦想都将成为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和《少先队小干部》杂志社、乐优少儿导航联合主办的“红领巾梦想助推计划”的一个“梦想种子”。活动主办方称,网上庆祝活动结束后,将在所有参加网上“放飞梦想”留言的网民中,随机抽取100位幸运者作为“梦想幸运奖”获得者,并颁发神秘奖品。

  本次活动得到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雏鹰网等61家国内有影响力的网站以及少年儿童专属网站的大力支持,61家网站将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庆祝建队61周年活动,共同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