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来西亚南部交通干道6车连撞 12人死45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6:40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马来西亚南部的森美兰州境内南北大道和马六甲边界路段10日晚发生一起涉及6辆交通工具的恐怖连环车祸,造成至少12人死亡及45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报道,一辆载满搭客北上的长途巴士途经223公里处时,不知何故撞向对面车道,与一辆迎面而来的福利局巴士、3辆汽车及一辆客货车相撞。

  据林茂消拯局官员指出,消拯局是在晚上7时许接获通知,立即派员赶往现场拯救。

  据消拯局的初步资料显示,截至晚上9时30分,死亡人数已增至12人,轻重伤者则超过45人,死者身份暂时不详。

  据了解,载满搭客的长途巴士是从马六甲往芙蓉方向行驶,经过意外地点时,不知何故失控撞向对面车道。长途巴士先撞中一辆迎面而来的本田思域轿车,再撞向福利局巴士,然后翻覆在路中央。

  一辆尾随长途巴士的马国产轿车Myvi也失控撞向长途巴士,过后被翻覆的巴士压中,轿车司机惨遭压毙。

  此外,另一辆跟在长途巴士后方的客货车也失控撞向南下方向的车道,并与一辆南下的丰田VIOS轿车相撞,华族客货车司机当场惨死。

  这起事故也造成双向交通大阻塞,马六甲两座大道收费站,即新邦安拔和爱极乐收费站大排长龙,动弹不得。

  目前尚未知现场交通是否疏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