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索马里海盗劫持一艘载20名菲律宾船员日本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9:07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欧盟反海盗舰队证实,当地时间10日,索马里海盗在肯尼亚附近海域劫持了一艘载有20名菲律宾船员的日本船只。目前,一艘丹麦军舰正赶往现场解救被劫船只。

  据报道,欧盟反海盗舰队表示,该艘在索马里东部印度洋内海肯尼亚蒙巴萨岛(Mombasa)附近海域遭到劫持的日本船只上载有20名菲律宾籍船员。

  这艘属于日本“日之出邮船株式会社”(NYK-Hinode Line Ltd)的“MV Izumi”号排水量为1.4162万吨,悬挂巴拿马国旗。当地时间10月10日下午5时左右,这艘多功能船只发出遭遇海盗的紧急求助信号,但随后与海事部门失去联系。

  欧盟反海盗舰队发布声明说,到当地时间11日晨,该船只的船长设法与一艘被派去调查事件的丹麦军舰取得了联系,表示船只已在海盗控制之中。

  目前,除丹麦船只在设法解救被劫船只外,法国的弗洛雷亚尔级护卫舰(FS Floreal)也在监控被劫船只的情况。据悉,船只目前位于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以南170海里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