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将举行本月第四度罢工 巴黎各机场将陷混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20:01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首都巴黎各大机场航班面临因大罢工大规模停飞或延迟的困境,预计10月12日,法国全国性质的大罢工将造成巴黎机场的大混乱。

  据报道,法国民航总局(DGAC)一名发言人表示,法国总工会(CGT)以及法国劳工民主联合会(CFDT)此次发起的罢工可能会导致巴黎奥利(Orly)机场50%的航班停飞、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以及博韦(Beauvais)机场30%的航班均或被取消。

  民航总局表示,鉴于这种情况,乘客可以加紧联系各大航空公司,在去往机场前事先获得所搭乘航班是否正常运行的信息。

  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表示,计划在此次罢工行动中维持所有长程航班的正常运营,不过,部分短程及国内航班将取消。

  据悉,本周二(10月12日)的大罢工将是法国本月以来第四次举行的全国性罢工。各行业工人因不满萨科齐政府将退休年龄强制推后的计划,走上街头抗议游行,给法国全国交通以及各大公共机构的运营带来了严重困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