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亚运会第三阶段公众门票销售25日开售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4:49
  据新华社广州10月10日电 广州亚组委10日公布了广州亚运会公众门票销售第三阶段的票务政策。从10月25日起,广州亚组委将公开销售亚运会剩余的所有体育比赛门票。

  根据广州亚组委公布的数据,此次将投放广州亚运会42个大项的55个分项、600余个比赛场次、约100万张体育比赛门票,销售原则是“实时销售、售完为止”。

  本阶段销售的门票均为现场打印的热敏票,票面上带有相关场次及场馆坐席区等信息。公众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和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购买门票。

  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前一周左右,视门票销售情况,亚组委将有选择地开放部分场馆售票亭的售票功能,为公众现场购票提供更多便利。

  公众如果选择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或赛时场馆售票亭购票,成功支付票款后即可现场获得带有场馆坐席信息的热敏纸实体票;如果选择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购买门票的公众,则需要持确认函及身份证件到任一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打印热敏门票。为了确保门票销售公平公开公正,本阶段销售的所有体育比赛场次均有购票限额。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