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小伙东莞遭暴力抢劫 劫匪灌农药“敌敌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12日08:03

  东莞发生灌农药打劫事件

  古伟平

  深圳特区报东莞10月11日电 (记者 古伟平)日前,22岁的湖北小伙朱某被5名劫匪拉上车殴打、抢钱,甚至被灌下农药直至昏迷。记者今日获悉,朱某已基本康复出院回到东莞塘厦,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调查。

  据朱某回忆,10月4日下午2时许,他独自一人走在塘厦镇林村社区的一家超市附近时,突然被两名迎面而来的男子强行推上停在附近的一辆面包车。在车上,5名男子对他进行了殴打,并抢走其身上的12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到了晚上,朱某被5名劫匪强行灌下药,随后昏迷过去。

  次日上午,他在清溪大道附近的一处山头上被人发现,醒过来的朱某看到劫匪扔在自己身边的农药瓶子写着“敌敌畏”。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