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三环高速”施工期间仍能部分通车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0月12日08:47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10月11日,记者从市政府了解到,为保证三环高速公路在施工期间能够正常通车,并如期完成改扩建工程,省交通厅提出,在施工组织上拟将全线分为东南环(王家沟—金宝台)、西北环(金宝台—王家沟)两个环形区段建设,并根据路基、桥梁和路面等划分为11个标段,进行分阶段的封闭施工,尽最大可能减少工程建设对道路通行的影响。

  据了解,三环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全长81.9公里,建设标准为全线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全线计划改建互通立交桥15座,新建互通立交桥8座,改建分离式立交桥81座,改建服务区2处。其中,下深沟互通立交桥至白塔堡互通立交桥之间4.1公里,将对道路纵面抬高,采用高架桥方式建设。

  按照省市交通部门的施工进度表,三环高速公路将分五个阶段进行封闭施工。其中,第一阶段为本月下旬到今年底,将封闭东南环王家沟到金宝台段,完成东南环的路基清表,完成基底石渣填筑50%以上和桩基础30%以上,完成西北环路基清表,完成基底石渣填筑30%以上。明年一年为第二阶段施工,将完成东南环的全部路基、桥涵工程(特大桥除外),并完成西北环加宽部分主线路基,完成桥梁下部工程50%以上。第三阶段为2012年1-8月,计划完成东南环的全部路面、交通安全设施设备建设工程,开放东南环交通,完成西北环加宽部分的桥梁下部工程。第四阶段到2012年底,将封闭西北环的金宝台至王家沟段,计划完成西北环含互通立交在内的全部路基土方工程。第五阶段至2013年7月末,完成西北环全部路面及各项收尾工程,并实现全线通车。

  目前,有关部门正抓紧进行三环沿线林木移植及地上物拆迁工作,并推进电缆、光缆、排污、自来水、煤气、热力管网等基础设施动拆、改移工作。各工程标段的招标已经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