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党委新闻发言人制确立14位发言人集体亮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2日08:29
  记者从今天(11日)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首次党委新闻发言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今天起,广西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正式确立。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自治区党委新闻发言人黄世勇,自治区纪委副书记、自治区纪委新闻发言人黄翔,自治区政法委副书记、维护稳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自治区政法委新闻发言人于娃宪等党委及党委各部门14位新闻发言人首次集体亮相,并与现场媒体记者进行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在会上说,建立党委新闻发布制度,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进一步推进党务公开、发展民主政治、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为党的建设和国家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沈北海要求,尽快将广西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形成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工作机制。

  据了解,本月底,广西的14个市将相继健全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记者莫小松 常鑫) (来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