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恒指重返金融海啸前水平 23500成第一阻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09:21
  港股昨日高开224.95点,早段受A股大幅上扬提振,高见23302.29,随后围绕23220窄幅争持,午后因A股受制于获利回吐,港股尾盘振幅加大,表明临近收盘市场分歧加剧,最终收报23207.31,升263.13点,重返2008年海啸前水平。成交保持畅旺,总成交952亿元。目前港股一直保持上升形态,恒指上方首关阻力在23500点。

  美元回落成就了最近几周的全球股市上升。如果,美元继续贬值,股市上升或许可以延续下去。但如今各国都想让本国货币贬值,有货币跌就必然有货币升,大型经济体间的政经搏弈,或许不会让美元连续贬值,到了某个时刻,市场焦点一旦转向,美元可能将有反弹机会,到时股市、商品市场将有与当前截然相反的表现。所以,包括香港股市在内的股票投资者们在为当前股市上升而欢呼雀跃的同时,必须留意美元汇价的表现,美元指数在76附近应该是短期较为强劲的支撑,现在距离此位置已不远了。

  俊瀛投资 谢超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