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省财政:倒塌房屋重建每间将获补助1.2万元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0月12日10:20

  海南省财政:倒塌房屋重建每间补助1.2万元

  倒塌房屋重建每间补助1.2万元

  水浸危房一并纳入危房改造项目解决

  本报海口10月11日讯 (记者黄晓华 陈成智 实习生谭晓娇)这次特大洪涝灾害已造成3064间倒塌房屋。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救灾安置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省财政将按每间1.2万元的标准,对倒塌房屋的重建给予资金补助。

  此次灾害还造成3077间民房损坏。省民政厅负责人在会上表示,各级民政部门要从现在开始,认真筹划倒损民房恢复重建工作,确保所有受灾群众在元旦前迁出临时安置点。

  部分水浸房屋虽未倒塌,但受水浸影响,可能已成为不宜人居的危房。会议要求,省建设厅和各市县要在受灾群众回迁和学生返校前,组织技术人员对洪水浸泡的民房、校舍进行安全鉴定,受损但能住的,要及时采取加固措施,毁坏不能住的,要千方百计安排过渡房,确保群众和学生回迁安全。同时,电力部门要对受淹泡地区的入户的低压供电线路通电进行全面检查,防止漏电伤人事故。

  省民政厅负责人指出,水浸危房将一并纳入危房改造项目解决。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