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表示吉尔吉斯选举民主 提议组建联合政府

来源:环球网
2010年10月12日10:39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日前,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吉尔吉斯进行的议会选举是民主的。他表示,希望吉尔吉斯组建联合政府,这样可以更有效的管理国家。

  俄新社10月12日报道,奥巴马在书面声明中表示:“观察家指出选举过程中出现了某些违规行为,这些应该被调查并加以修正。但是,选举展现了真实民主的重要性和积极元素。”奥巴马称此次选举是历史性的,表示美国要对吉尔吉斯提供援助。

  报道称,奥巴马表示希望吉尔吉斯建立联合政府。他在声明中写道:“为恢复吉尔吉斯民主下一步是应组建联合政府,这样可以更有效、和平的管理国家。”奥巴马表示,吉尔吉斯在民主的道路上还会遇到不少困难,美国会向其提供经济帮助并维护其安全。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