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游客四川中毒续:死亡女游客将获赔10万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5:11

    新闻回顾:四川磨西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一广东旅客死亡

  海螺沟食物中毒游客获赔旅游意外综合险

  意外死亡女游客获赔10万元

  羊城晚报讯 记者颜英、通讯员邬俊华报道:广东旅行团13人在四川海螺沟食物中毒,其中一名广州女游客因病情严重,送院后最终不治身亡。11日,中国人寿方面透露,该游客购买了中国人寿的旅游意外综合保险,可获得因意外伤害或突发急性疾病导致身故的10万元赔款。

  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广州市分公司已经迅速与事发地的分公司联系,核实案件、收集资料,开通“绿色通道”高效推动案件处理,前往医院慰问并协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事宜。

  据了解,其余游客均有购买中国人寿的旅游意外综合保险,享有的保障有因意外、急性疾病导致的医疗费用保额1万元/人,医疗补充保额2000元/人。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