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亚运会各项工作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2日19:03
  中广网广州10月12日消息(记者彭小毛 邓文华)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广州亚运会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实战演练阶段。

  广州亚组委办公室,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接受中央台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广州亚运会已经进入演练阶段:“亚运会的筹备工作一直得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支持,通过你们,亚运会的声音能传播出去。十月是亚运的演练月,目前这个阶段是进入了设施的演练、调试的阶段,团队现在开始熟悉本身场馆的器材,包括空间布局、功能,运行的路线,团队磨合需要更加完善。”

  亚运会的安保工作也全面升级,进入广州的旅客开始接受严格的安全检查,进出珠江的船舶也将受到有效的监控。广州铁路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姚迈:“铁路公安机关已经进入亚运实战练兵阶段,在一些重要车站都加大了警力,特警已全部到达岗位。”

  本届亚运会有59万名志愿者,如何使这支庞大的队伍有序地运转,是组织者面临的一大难题。志愿者曾婉玲:“现在我们要做的是,各个场馆按一整套的流程来运作,查漏补缺,哪个环节有漏洞,各部门要协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