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再次延长灾区困难群众后续救助时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2日19:35
  人民网西宁10月12日电 10月12日,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决定再次延长灾区困难群众后续救助时间。

  针对玉树灾区受灾面大、灾区群众生活困难,即将面临过冬采暖等问题,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玉树震后6个月临时生活救助政策到期后,再次延长3个月,延长时间为2010年10月15号到2011年1月15号。延长后续生活救助期间,受灾群众可领取基本生活补助金,标准为:10月15号后第一个月每人每月补助300元,第二个月补助200元,第三个月补助100元,不再发放成品粮。

  另外,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还就过冬棉帐篷发放工作做了安排。一是除结古镇地区集中搭建外,其它受灾乡镇按城乡居民住房重建户数每户发放1顶,维修加固户不再发放。二是结古地区机关、学校、医院、商用等公共服务用棉帐篷按实际需要统一搭建,所有权归主管部门。三是按城乡居民生活用棉帐篷和公共服务用棉帐篷总数的10%,由玉树州做为机动棉帐篷,用于应急需要。(周东平、王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