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亚运开闭幕式引领使者赴泰国“美丽特训”(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3日00:52
选手们将在泰国培训4天。黄立科 摄
选手们将在泰国培训4天。黄立科 摄

  开闭幕式引领使者 赴泰“美丽特训”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杉 通讯员 周静静) 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拔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准备现已进入最后阶段。从10个赛区脱颖而出的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手于10月10日~10月14日前往泰国美丽的苏梅岛进行外景拍摄以及培训。

  据了解,该选拔活动“美丽之冠”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共青团中央共同指导,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而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作为引领使者选手唯一指定旅行社,精心设计了本次行程。选手们将入住海岛风情的高级酒店内接受专业礼仪老师的指导,分别有形体、微笑、妆容等专业训练以及外景拍摄工作。

  据悉,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选手是从广州、西安、昆明、济南、武汉、杭州、成都、重庆、沈阳、长春十大赛区精心挑选出来的。届时,亚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将成为亚运会开闭幕式引导各国运动员入场的引领使者,及现场重要仪式礼仪人员。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