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男子为百万美元在奥巴马前裸奔 吓坏女观众(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13日03:16

裸男罗德里格斯吓坏女观众
裸男罗德里格斯吓坏女观众

  为赢得百万奖金

  奥巴马面前裸奔

  最勇猛的男子

  美国男子胡安·J·罗德里格斯为获得一名亿万富翁开出的百万美元奖金,10日在总统奥巴马助选集会上裸奔,遭到逮捕和指控。

  亿万富豪悬赏裸奔

  英国亿万富翁阿尔基·戴维前段时间在自己运营的网站上宣布,他将向首个在奥巴马面前裸奔的人提供100万美元奖赏。戴维自称是奥巴马粉丝,认为裸奔是一种有效的吸引注意力方式。他说,获奖者必须裸体、喊他运营网站的名字6次,赢得总统瞩目。

  将收到百万现金

  纽约市男子罗德里格斯在重金下成为“勇夫”。他10日在费城一场中期选举助选集会上裸奔,当时奥巴马和副总统约瑟夫·拜登在该集会上发表演说。

  通过媒体公布的照片,记者可以隐约在他的肚子上看到“BATTLECAM”字样,这正是“裸奔悬赏令”中规定的标志———富豪戴维运营网站的名称。

  罗德里格斯在奥巴马面前跑出几步即遭警察逮捕。警方11日以在公众场合裸体、行为不雅、扰乱公共秩序等罪名指控罗德里格斯。

  戴维告诉记者:“我看到录像并证实裸奔成功后将兑现承诺,罗德里格斯不会收到支票,而是现金。”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