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邓华德暴怒成群殴导火索 朱芳雨铁膝袭击对手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3日07:58
  昨晚在河南许昌进行的中国男篮VS巴西男篮热身系列赛第3场,比赛只进行了1分06秒,双方就发生冲突,而后更是演变成群殴,双方均有球员负伤,中巴系列赛也以巴西队提前退赛而尴尬收场。

  邓华德暴怒成导火索

  比赛刚开始25秒,张庆鹏在防守时被对手撞倒在地,裁判近在咫尺却判罚防守犯规。这令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暴跳如雷,他冲进赛场与裁判理论,得到一次技术犯规的处罚。被劝出场外之后,邓华德依然怒气未消,竟然再次冲向裁判要讨个说法,中国队领队、翻译都纷纷上前劝说。

  然而,邓华德竟突然冲出人群,跑向场边的技术台,并狠狠地砸桌子。又是一次技术犯规,邓华德将被罚出场。然而,这毕竟是一场热身赛,裁判组经过商议,将第二次技术犯规判给了中国队领队,以使邓华德能够继续留在场边指挥。

  朱芳雨暴行引群殴

  邓华德的暴怒为随后的混乱场面埋下伏笔。比赛进行了1分06秒,朱芳雨在一次争抢中从背后恶意撞倒对方球员,双方球员迅速加入战斗,比赛很快演变为一场群殴。

  记者在网上的一段视频中看到,双方球员混斗在一起,朱芳雨从人群中转身出来之后,看到对方14号球员站在外围,赶上去就是一拳。14号转身躲避,而后回头还击。朱芳雨大展拳脚,先是一记摆拳打向14号,对方低头用手保护,朱芳雨又不顾膝盖伤势,从下面猛顶对手。最后,巴西队教练组成员赶过来,将双方隔开,而中方教练组成员也拉住了朱芳雨,这才令其冷静下来。

  群殴持续数分钟之后,巴西队全队准备撤离赛场,返回休息室。然而,在退场过程中,有两名巴西球员朝着替补席上的中国队进行言语挑衅,双方旋即再次陷入第二轮的群殴之中。这场群殴持续了大约8分钟,现场执勤的警察介入后,巴西队才得以退场。

  据前方记者的介绍,大群殴的“战果”是:周鹏膝盖受伤,孙悦额头受伤,一记重拳砸向对手的苏伟手腕受伤,早就受伤的张庆鹏脖子上敷着冰块参与战斗,最终头部受伤被架离赛场,而巴西6号更是血溅当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