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列车大巴相撞 造成50人死伤(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3日08:50
  10月12日,在乌克兰东部第聂伯河沿岸铁路局所辖尼科波尔—马尔加涅茨路段,警察在公共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现场查看。这里当日早晨发生公共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8人死亡、12人受伤。 新华社/法新

  乌克兰政府官员12日说,一列列车当天在乌克兰东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与一辆大巴相撞,致使至少40人死亡、10人受伤。

  德新社报道,事故发生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马尔加涅茨附近的一个铁路道口。交通部门发言人柳德米拉·巴什马科娃说,大巴司机不顾信号灯提示,试图驾车穿过铁路时,与列车相撞。

  “根据初步消息,40人死亡,10人受伤,”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在当天的内阁会议开始时说。他要求与会者为死者默哀一分钟。

  内务部发表声明说,列车与大巴相撞后将大巴推行30米。伤者眼下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由于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

  乌克兰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说,政府已成立由副总理安德里·克柳耶夫领导的委员会,调查事故原因,帮助伤者和遇难者家属。

  总统府网站发表声明说,克柳耶夫已前往事故现场。(林昊)
  10月12日,在乌克兰东部第聂伯河沿岸铁路局所辖尼科波尔—马尔加涅茨路段,公共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现场车辆损毁严重。 新华社/法新
  10月12日,在乌克兰东部第聂伯河沿岸铁路局所辖尼科波尔—马尔加涅茨路段,一名工作人员在公共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现场查看。 新华社/法新
  10月12日,在乌克兰东部第聂伯河沿岸铁路局所辖尼科波尔—马尔加涅茨路段,警察在公共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现场查看。 新华社/路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