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柬埔寨首相否认泰国“红衫军”在柬接受训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3日16:07
  新华网金边10月13日电(记者 雷柏松)柬埔寨首相洪森13日在金边发表讲话,否认泰国“红衫军”成员在柬境内接受包括暗杀在内的军事训练。

  洪森当天在金边一所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他否认有关柬埔寨向泰国“红衫军”提供训练场所的报道。他说,“柬埔寨肩负打击恐怖主义活动的任务,需建立和发展本国的反恐力量。但泰国发生的事情属于其内部事务,应由泰国自己解决,柬埔寨从不干涉其内政”,柬埔寨未向“红衫军”提供过任何训练。

  之前有报道说,泰国一名高级安全官员日前公开表示,泰国反政府组织“红衫军”成员正在柬埔寨暹粒省某地接受训练,密谋暗杀包括阿披实总理在内的泰国高官。报道还说,泰国当局迄今已经逮捕了39名在柬接受过暗杀训练的“红衫军”成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