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二十国集团旅游部长会议通过《扶余宣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3日19:43
  新华网首尔10月13日电(记者 姬新龙)第二届二十国集团旅游部长会议13日在韩国中部的扶余通过《扶余宣言》,强调旅游产业的重要性,呼吁各国加快旅游产业和经济的同步发展。

  本届会议12日至13日在韩国忠清南道的扶余举行,二十国集团成员、世界旅游组织等国际机构的代表以及来自泰国和马来西亚的特邀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的宗旨是:提升旅游产业地位,促进国际合作。

  《扶余宣言》主要内容包括:通过旅游共同实现经济繁荣,创造旅游领域就业岗位,为世界开发规划作出贡献,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此,二十国集团成员达成共识,将与世界旅游组织、国际劳工组织、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等国际机构积极合作,建立有效的援助机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