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萨克斯坦将用七千警力负责欧安组织峰会安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13日23:45
  新华网阿拉木图10月13日电(记者李斌)哈萨克斯坦内务部警察委员会主席列佩哈13日在哈首都阿斯塔纳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哈将有7000名警察参与今年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首脑会议的安保工作。

  列佩哈说,这7000名警察主要负责保障与会者的人身、财物安全以及道路交通顺畅,并维护峰会期间阿斯塔纳的社会秩序。此外,哈萨克斯坦各国家机构也将派出4500名工作人员协助保持首都治安。

  列佩哈表示,为筹备本次欧安组织峰会,哈萨克斯坦内务部组建了行动指挥部,由内务部副部长库里尼奇领导,主管安全保卫工作。他说,目前内务部定期举行各种训练和演习,密切关注一切可能破坏社会秩序的危险分子动向,并积极联系各保安机构,请它们在峰会期间加强安保力度并尽可能协助警方开展工作。

  哈萨克斯坦于2010年担任欧安组织轮值主席国。根据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倡议,该组织首脑会议将于今年12月1日至2日在阿斯塔纳召开。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