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川规模最大小学昨日竣工 有近1500名在校学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4日06:02

  北川规模最大小学昨日竣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迪实习生吴洋)昨日上午,由SK集团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建的安昌幸福博爱中心小学在北川县正式竣工。

  据安昌幸福博爱中心小学校长谢英介绍,该校有29个教学班,占地42亩,是目前北川规模最大的小学,有近1500名在校学生,其中770名寄宿生。“2008年5月地震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和韩国SK集团大行善举,慷慨捐建学校,这种跨越国界的大爱,增添了我们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全校师生将以最大的努力来回报社会。”谢英在竣工落成典礼上说。

  据SK中国总监顾明介绍,这是SK继彭州市通济镇幸福小学之后,在四川捐建的第二所幸福小学。捐建的第三所幸福小学15日将在盐亭县竣工。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