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集训上百名新闻发言人 无故拒访将被追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8:29

  哈尔滨集中培训115名新闻发言人 无故拒绝采访将被追究责任据

  新华社电哈尔滨市12日举办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对115名新闻发言人和90名联络员展开集中培训。对无故拒绝、阻挠新闻媒体记者合法采访等情况,将追究有关单位或人员责任。

  哈尔滨市委副书记王颖称,对公众舆论关注的社会热点、新闻媒体的采访诉求,新闻发布单位应积极予以回应,及时调查处理,并适时公开处理结果。新闻发言人要不说假话,不推诿,不回避,不失语。

  对于无故拒绝、阻挠记者合法采访和重大事故灾难等公共事件不及时发布新闻、故意发布虚假新闻、应发布新闻而不发布并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和后果等情况,将由监察机关追究相关单位或人员的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