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一母亲两度协助男友强奸幼女遭收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1:06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现年22岁的女子,7年前疑在母亲安排下遭对方男友2度强奸,直至日前才报警揭发。案中2男女被告分别被控强奸和协助及教唆强奸等4罪,13日被解往粉岭裁判法院应讯。2人暂毋须答辩,案件押后至11月10日,待听取法律意见后,才决定案件转介哪一个级别的法院处理,以及现时控罪是否恰当后再讯。

  裁判官考虑女被告跟事主和男被告的关系,认为2人接触事主作出妨碍司法公正的可能性不低,故拒绝2人保释,还押监房看管。

  2名被告现年均48岁,男被告姓曾、女被告姓李,均报称无业,并居于粉岭同一座大厦。男被告被控于2003年8月某日,2度在第二被告的住所内强奸女童X。女被告则被控于上述日子,2度协助及教唆第一被告强奸女童X。

  辩方表示,第二被告现跟21岁的儿子同住;而事主现时则与生父居住。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