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廉租房实物配租细化 将开辟残疾人绿色通道

来源:北方网
2010年10月14日11:06
  天津北方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截至9月中旬,全市共审核配租廉租住房700户,其中281户已办理了入住手续;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又有181户困难家庭喜迁新居。在“到2011年对城市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原则上通过实物配租方式解决住房问题”要求的基础上,自今年3月1日起,天津市将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政策保障范围扩大到低收入重残、双残家庭。

  在摇号选房过程中,市、区住房保障管理部门细化各项服务措施。对于因疾病、残疾等原因不便到场的申请人,允许其书面委托授权他人持规定要件参加摇号并代为选房;统一完善摇号软件,对有肢体一、二级残疾或视力一、二级残疾人员的家庭单独分组摇号、优先进行选房,保证居住生活便利;要求小区管理单位提高效率、优化服务,集中办理物业费、水电费、装修押金缴存等手续,开辟残疾人家庭入住的“绿色通道”,确保了选房入住的顺利进行。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