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男子诊断出肝癌晚期 卖光家产后却被告知误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0:19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14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在被告之罹患肝癌晚期后,变卖了所有家产,甚至还动了自杀的念头。事后却被告之竟是误诊,虽无性命之忧,此时他也成了一名穷光蛋。

  55岁的英国伯明翰男子马尔科姆.麦克马洪2009年2月被诊断罹患肝癌已经到了晚期,仅剩6个月的生命。为了安慰亲友,他变卖了所有家产,包括房产、传家宝、珠宝首饰等所有值钱对象,分给了家人。在情绪最为低落的时期,他一度想到自杀,希望尽快结束生命以免受病痛的煎熬。

  麦克马洪在所有事务都料理完之时,在另一家医院的一次定期检查发现,之前的诊断竟是误诊。医生称他的肝部只是有些阴影,但并无大碍,虽然有癌变的可能,但尚未患癌症,更不是晚期。虽然这个结果是天大的好消息,但此时麦克马洪已成身无分文的“穷光蛋”。多位家人也因为麦克马洪“不久于人世”一直悲痛万分。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