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社会福利院和精神病院招考爆冷 被迫取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4日12:11
  中广网南京10月14日消息(记者徐成忠 江苏台朱荣康)南京公务员报考咨询电话连日来铃声不断,而南京社会福利院和精神病院招聘却因无人报名今天(14日)无奈地取消了指标。

  获悉国家机关在江苏省招考774名公务员的消息后,南京很多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跃跃欲试,南京主管部门咨询电话连日来从早到晚响个不停。可是,早在几个月前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市社会福利院和市精神病院却无人问津。

  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计划招聘1名全科医生,因无人报名而取消,临床医生计划招2人现只录用1人,护理计划招7人现只录用4人;南京市祖堂山社会福利院计划招聘2名康复医疗,因无人报名而取消,临床医疗计划取消2个指标;南京市青龙山精神病院计划招一名医学影像,因无人报名而取消,临床医疗取消2个指标。南京市青龙山精神病院有800个床位,工作人员570个编制,但现在只有338名工作人员,还缺200多人。今年计划招进新人,尽管是事业编制,却因没人报名而不得不取消招聘计划。

  南京市招聘办公室副主任史茂琳说:“现在国家机关单位公务员招聘固然这个岗位重要,但是社会福利院和精神病院这样的一种具有奉献和爱心的职务,也应该值得社会的关注,也希望广大有志青年能够热心于投身于这样一个具有奉献的岗位,为社会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为广大的需要帮助的人提供爱心。”

  在谈到为何这些事业编制也无人报名时,史茂琳说,一方面这些单位离市区远,另一方面收入偏低。南京市委市政府对社会福利事业单位已经作出规划,对涉及群众生活的社会福利单位将给予更多的优惠政策,南京市青龙山精神病院一座700张床位的住院大楼明年上半年就投入使用。届时无论是经济待遇,还是办公条件,这些福利机构都会有很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