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8岁富婆寓所内遭杀害 警方闪电拘捕两名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4:02

  88岁富婆寓所内遭杀害 警方闪电拘捕两名嫌疑人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警方闪电侦破一起疑凶杀案。案中1名88岁老妇被发现在寓所内遭焗死。重案组接手调查后,翌日晚上,即在新界区拘捕一对怀疑涉案中年男女,扣留2人调查。

  被捕2名男女均为50岁,初步不排除他们与女死者相识的可能性,男疑犯仍被扣查,女疑犯获释。案中惨遭杀害的88岁老妇李×兰,生前与1名45岁姓朱女亲友同住一单位。据悉,李平日爱穿金戴银,且在单位招呼雀友开台。

  本周一(11日)晚上约10时10分,朱返回上址单位时,赫然发现李倒毙床上,面有瘀伤,口有血迹。警方经调查后,列怀疑凶杀案处理,交由葵青警区重案组第1队深入调查。

  由于验尸报告显示李遭人焗死,而案发当日她本已约好雀友上门竹战,现场门锁并无被撬痕迹,单位内更无搜掠迹象,故警方不排除案件是熟人所为的可能性。及至前晚,警方迅速锁定2名目标男女,并把2人拘捕,带署通宵扣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