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山旅游集团成为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组织成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7:20
  中新网黄山10月14日电 (成展鹏 程亚星)记者14日从黄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黄山旅游集团正式加入WTTC(世界旅游业理事会)组织,成为该组织的一员。

  今年5月,黄山黄山旅游集团正式向WTTC组织提出入会申请。6月,WTTC中国推广代表严政先生受派对黄山进行了实地考察。10月6日, WTTC执行委员会成员会议在美国纽约召开,会议研究批准黄山旅游集团正式加入WTTC成员。

  黄山管委会计财处办公室主任吕玉珍对记者说,加入WTTC,是黄山景区的荣誉,同时也是环保责任的担当,更是黄山在打造国际精品旅游景区的进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以“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和谐发展”为目标,推动旅游资源开发,拓展国际旅游市场,为世界旅游者提供人与自然和谐的旅游体验。

  WTTC总裁让·克劳德·鲍姆加藤此前表示,环保是WTTC的重要工作内容,随着旅游业的大发展,环境保护的压力也在不断加大,WTTC一直致力于提升各国政府重视发展旅游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意识。

  据了解,WTTC由世界旅游业界巨头领衔运作,汇集了一批国际顶级旅游专家和全球旅游业中近百位最著名企业的董事长、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为保持高规格、展示权威性,WTTC实行定额邀请和淘汰式会员制,会员企业必须达到全球性的经营范围,或被认为是行业/地区内的重要参与者,才有资格被邀请加入。正是这种严格的准入原则,WTTC作为当今世界最具权威性的非政府国际组织,是全球范围内代表世界旅游业界企业的唯一机构。目前,成员单位已覆盖17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旅游机构、企业和团体,业务范围涵盖了旅游业的整个产业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