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330国道一货车撞上山体 致四人死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18:49
事故现场。

  中新社丽水10月14日电 (江耘 李正坤)10月14日凌晨,330国道浙江丽水枫树湾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在下坡急弯路段撞上山体,导致车上3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送医院后救治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1时10分许,事故路段位于330国道126千米加100米处,刚过枫树湾紧急避险车道只有百米左右,是一个弯急、坡陡的路段。

  据前往现场救援的丽水特勤消防官兵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是车体碎片、碎裂的瓷片和稻草等物。这辆牌照为苏CP1918的江苏籍大型货车车身左侧顶在道路内侧山体上,车体已经近乎被肢解,车头驾驶室被撞击得严重变形,几乎看不出原先的形状,车后拖斗的挡板也七零八落,面目全非。

  事故现场的路面上留下10多米的车轮滑痕,车头以及车身左侧与山体剧烈撞击时留下的划痕也长达10多米。据交警初步分析,事故的发生跟雨天下坡路滑,驾驶员措施不当有关。

  事故发生后,交警、消防以及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车上有两人已经当场死亡,一人受伤严重,被迅速送医院抢救,但终因抢救无效死亡。货车驾驶员则被死死卡在驾驶室里,无法抬出。消防官兵在动用破拆设备后才将其救出驾驶室。但是经现场医护人员鉴定,人已经死亡。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4人,其中有两人为驾驶员,姓李,是一对父子,事发时开车的是儿子小李。另外两名为货主,云和人。据货主家属介绍,该车是从江苏运送酒缸到云和的,13日晚19时左右,车上人员在杭州吃完晚饭后往丽水方向开来,没想到开到该路段就发生了事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