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肇庆海关查获大型“红油”脱色加工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4日20:39
  中新社肇庆10月14日电 (黄耀辉 彭建基 陈子华)14日,广东肇庆海关称,经过40多个小时连续摸查,会同肇庆市打私办、肇庆市工商局成功查获一大型地下“红油”脱色加工场,现场查获运油车两辆、两台压滤加工机械、脱色“红油”71吨、重油约500吨。

  据悉,这是近年肇庆地区查获的最大宗脱色“红油”案件。

  肇庆海关称,该地下加工场位于四会市新江镇前丰村,占地30多亩,有大小油罐16只,可存放油料2500多吨,有两台压滤加工机械,规模较大。

  该加工厂将走私入进的“红油”和劣质重油,利用两台压滤加工机械加入强酸压制、过滤和脱色,再用纯碱中和,“生产”出不符合国家检验标准的柴油,销售给客户。

  业内人士称,非法生产柴油,不仅让国家税收蒙受损失,也给正常的油料市场造成冲击,由于没有合格检验,质量得不到保证,对使用油料的车辆、机械造成损害,严重威胁交通和生产安全。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