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厨房下水管堵塞污水回流 污物漫进客厅卧室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1:13

  厨房下水管堵塞污水回流 业主家“水漫金山”

  本报讯(记者黄师师)“太可怕了,完全不能下脚走路。”昨日,家住江山如画B区6栋1单元的住户范大妈致电本报倾听热线,称厨房的下水管堵了,大量污水、污物漫进客厅、卧室,木地板几乎全毁。

  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范大妈家,只见靠近厨房一侧的墙角处,木地板已被掀开。客厅内,地板明显浸泡变形。范大妈说,入住3年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

  范大妈回忆说,5日一家人外出,晚上回家后发现地面竟有近5厘米的积水,木地板和所有家具全泡在水里,水面上还漂浮有油渍,细细查看,才发现是由厨房地漏翻涌而出的污水。当晚,一家人在物业的帮助下,苦战3个小时,才将积水舀净。

  事发后,小区物业检查发现,原来是范大妈家的主管道堵塞了。由于2楼、3楼采用的是另一条管道,因此没有受到影响。

  因为怕污水回流,范大妈几天不敢在厨房洗菜、洗碗,“只要用水,主管道里的污水就又会漫上来,弄得家里到处是脏东西,味道难闻。”

   “不仅影响我们生活,还酿成邻里矛盾”,范大妈对污水浸湿3楼住户的天花板感到不安。她希望开发商能尽快维修,同时恢复住房原样。

  目前,小区物业管理处已暂时开放一处空置住房,供范大妈家存放家具。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协调处理这一问题。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