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轻轨站内公厕少 网友称想借用地铁员工厕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15日01:59
  kimo:轻轨一号线开通了,可只有很少的站点有厕所,而且还不一定在站内,太不方便了。

  欧也:不是说这个问题在一号线二期中会得到改善和解决吗?

  kimo:我不知道以前是什么样,反正昨天在三阳路站时,差点没把我急死,站内和附近都没有公厕,除非反方向坐车到头道街,或者直接憋到东西湖五环大道站,那都十几站开外了……

  玛丽:而且还不能保证站内有厕所是吧?哎,谁让人有“三急”呢,“杯具”了……

  kimo:嗯,大“杯具”,太夸张了。我曾经在上海工作过,那里的轻轨几乎每个站点都有站内公厕,根本不需要为上厕所犯愁……

  梦:听说他们站内都有员工专用的厕所,但不对外开放,不能临时救个急吗?

  kimo:我就是蒙好心的工作人员搭救哇,好说歹说让我借用了他们的员工公厕……万幸!

  记者 向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