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迷奸外拍女模仅被交保 检方抗告成功押淫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0:23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优演娱乐人力银行前执行长吴晋维(原名吴振彰)被控邀多名女模到汽车旅馆外拍,涉嫌下药迷奸女子并拍裸照,上月落网后板桥地院法官认为罪证不足,让他以8万元交保;检方不服抗告,高等法院发回更裁,板桥地院14日重开羁押庭,认定他涉嫌重大,有逃亡、湮灭证据之虞,裁准羁押。

  吴晋维以征女模拍照为借口,将前来应征的女子带往汽车旅馆,涉嫌下药性侵并拍裸照,目前有3名被害女子报案。

  警方9月间将他逮捕,查扣的照片中有被害女子疑遭迷昏被拍摄口交、私处以及臀部上有疑似男性体液等照片,讯后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板桥地检署侦办,但检方声押失败,法官裁定以8万元交保。

  检方不服提抗告,并再度指挥警方查扣吴住处的4部计算机,并密集询问被害人受害经过,补充犯罪事证,例如吴嫌趁被害人意识尚未清醒时,录下被害女子陈述“照片没问题”、“今天很愉快跟你喝酒”等影像,或签下委托摄影合约书、交往同意书等,企图脱罪。法官认为事证充足,当庭裁定羁押。

  吴晋维曾任蕃薯网科技公司执行长,2003年宣称将与台南帮侯雨利外孙女结婚,股票将上柜,对外吸金诈骗上亿元,被法院依诈欺罪判处12年6个月,目前仍在上诉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