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手机电池裤兜内突然爆炸 男子大腿起火被炸伤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5日10:54

  “嘭……”随着一声闷响,一名正在吃饭的男子腰间突然发生爆炸,被强大的冲力掀倒在地上的他身上燃起了大火还浑然不知发生了何事,最后才发现始作俑者原来是装在自己裤兜里的手机。昨天13时许,记者在西安市长乐西路见到了腿被炸伤的机主小王。

  从商洛来西安打工的小王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11时左右,我和两个朋友逛完轻工批发市场后找了一家面馆吃饭,饭刚端上来突然间听到一声爆响,一股浓烟伴着一团刺眼的火花从我身下冒出,紧接着大腿处感觉一阵剧痛,身上衣服也突然着起了大火,我用手捂也捂不住。”随行的两个朋友和附近的群众也被吓坏了,七手八脚地帮忙灭火。

  随后,面馆的老板端来两盆水,浇在起火的裤子上,火才被扑灭。好不容易定下神来的他才用手摸了摸装在裤兜里的手机,只见手机机头一片焦黑,还在冒出缕缕黑烟,刺鼻的味道扑鼻而来。原来,刚刚正是由于这部山寨手机的电池起火。在采访现场,小王向记者展示了这部山寨版的诺基亚手机和山寨的诺基亚原装电池。手机头部靠近电源键部位呈一片烧焦爆裂状,该部位塑料已被高温所烧,呈现出不规则的扭曲及凹陷。

  据小王介绍,这部手机是他去年在西安市案板街的一个手机商铺里花200元买来的,充电器、电池等配件也是随机赠送的山寨产品。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协调之中。

  实习记者 宋雨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